风城

墙头眼睛都大
常年潜水,懒惰写手,不知所云,文笔极差
吃吃喝喝玩玩乐乐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GGAD】Mr. & Mrs. Grindelwald

Note: 史密斯夫妇梗,魔法世界,年龄差压缩

CHAPTER 1

周一清晨。

阿不思从窗帘缝隙透出的阳光中醒过来时少有的恍惚了一下,然后他意识到环抱着他的手臂的主人还没有从睡梦中清醒,于是他尽量轻微地移开了腰上的束缚,过程中发生了一点麻烦(某人咕哝着“今天是周末”)使得他又烦恼又无奈地微笑了一下。

他走下楼去洗漱,然后做早餐,等到他端着两份托盘来到餐桌前时,看到他的伴侣一边揉着乱糟糟的半长金发一边打着哈欠走下来,看到他时敷衍地道了早安,也进了洗漱间。

阿不思微微垂下眼把食物放置好,然后吃起了自己的那一份,听着洗漱间传来的种种杂乱的水声。过了一会儿,他的伴侣也来到了餐桌前,他们相对无言,自动坐到餐桌的两端。

最后是他的伴侣先开口:“我明后天回德国一趟。”

阿不思沉默了一下:“德国出了什么事吗,盖勒特?”

盖勒特·格林德沃从喝牛奶的间隙里含糊地说了一句“出差”。

“那么,我可能会去和阿不福思以及阿利安娜一起吃晚餐。”阿不思·邓布利多这样回答道。

盖勒特不动声色的皱了皱眉,被阿不思敏锐地捕捉到了,暗暗叹了口气。

 

他们结婚将近六年了,搬到这座位于戈德里克山谷的别墅以后就仿佛慢慢步入了老年生活。他们已经不再用一百种不同的甜蜜名词(诸如甜心,我最亲爱的,我的爱)来称呼对方,在分离两地时也不会用上几个小时的壁炉诉说对彼此的思念,那些恋爱时期的浪漫游戏,烛光晚餐,玫瑰花以及精心挑选的长袍和袖扣等等已经很久没有收到过了,他们再也不会全盘接受对方的种种缺点并称呼其为可爱了,盖勒特常常抱怨阿不思的厨艺,以及他的刻板正直,而阿不思对于盖勒特玩世不恭的态度,还有他对于阿不思的家人偏见也极有怨言。不过大多数情况下他们并不吵架,只是日复一日过着他们的生活。

他们当然还爱着彼此,然而生活已经把最初的热恋給冲淡犹如白开水了。

阿不思还记得他第一次遇到盖勒特的情景,在德高望重的魔法史学家巴希达·巴沙特的家中,他遇到了巴希达的侄孙盖勒特·格林德沃,他有一双迷人的蓝色眼睛*,阳光下散发耀眼光芒的金发,以及略带德国口音而沉郁馥美的声线,当他们开始真正意义上的交谈的时候,他们几乎欣喜若狂地发现了对方与自己的默契,他们是那么相似,都才华横溢,拥有不幸的童年和早熟的心智,他们一起谈论自己的理想,盖勒特甚至鼓励阿不思写信给著名炼金术士尼克·勒梅,整个暑假都被用来与对方分享,实验各种各样的魔咒,魔药,变形术等等,用巴希达的话来说,他们简直就像糊在一起的两只巧克力蛙。

他迅速陷入了名为“盖勒特”的漩涡之中,而盖勒特也是(起码当时是),很快他们不顾家人的劝阻(“如果你和他在一起我和阿利安娜再也不会把你当哥哥”),在德国举行婚礼之后就居住在戈德里克山谷的新居了——阿不思私心里想要留在这个有他们最初回忆以及他的家人的地方。

阿不思一边回忆着,一边收拾东西进了厨房,开始指挥餐具们自动清洗,他漫不经心地玩弄手中的魔杖,将它甩出各种各样奇妙的花样。

他听到壁炉噼啪一响,知道盖勒特出门了。

 

盖勒特目前供职于魔法部,是国际事务司司长,但似乎连部长都不怎么能掩盖到格林德沃的光芒,因为每当盖勒特出现时,他总是英俊潇洒,谈吐不凡,显示出贵族的优雅与天才的智慧,即使是他戴着那枚硕大的蓝宝石婚戒(据说像是阿不思的眼睛的形状和颜色),也有老少姑娘们前仆后继地渴望他的青睐。

而阿不思则是霍格沃兹的副校长,任变形术教授。他气质温和睿智,授课水平极高,与同事和学生的关系都非常亲切,教授们都愿意和阿不思一起到霍格莫德喝上一杯,而学生们甚至不止一次地要求邓布利多教授为他们表演各种精彩的魔法礼花。在他们眼中,邓布利多教授就像校长一样——因为霍格沃茨这一届的校长从不出面,甚至不知其姓名,有传言说他就是凤凰社的领导人。

这就要说到本世纪最大的两个对立组织“圣徒会”与“凤凰社”了。

几乎所有的巫师都了解这两个组织,圣徒会是于德国起源的黑魔法组织,扩张势力已达整个欧洲和美洲,他们进退严谨,训练有素,多为贵族后裔,而在英国圣徒发展了其分支组织沃尔普及斯骑士团*,由斯莱特林后裔汤姆·里德尔领导。整个圣徒会都对于其神秘的首领有着狂热崇拜,他们尊称他为“魔王陛下”

而凤凰社则是于英国起源,唯一能够与圣徒会势均力敌的白魔法组织,被认为是欧洲大陆的守护神,凤凰社成员出身层次不齐,但勇敢无畏,行动力极强。之后在英国也出现了凤凰社预备青年团D.A,由格兰芬多出身的年轻巫师哈利·波特领导,凤凰社对于领导人有着极高的忠诚度,并认为他是史上最强大的白巫师。

目前这两个组织维持着微妙的和平,有少数冲突,然而这压抑的平静持续到何时仍是个未知数。


评论(20)

热度(29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