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城

墙头眼睛都大
常年潜水,懒惰写手,不知所云,文笔极差
吃吃喝喝玩玩乐乐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GGAD】Mr. & Mrs. Grindelwald

感谢小天使们留言~送上有点甜的第二更

 

CHAPTER 2

格林德沃飞路来到魔法部时,办公室被人轻叩了几下,他扬声道:“进来吧。”

一个青年男子走了进来,他五官非常英俊,但是神情有种阴郁的意味,他站在格林德沃的红木办公桌前一米处恭敬地行了一个礼,然后交上了手中的文件。

格林德沃一边翻看一边不经意地问道:“我听说现在英国已经开始称呼你们为‘食死徒’了?”

青年怔了一下,随即调整表情道:“是的陛下。”

“真难听,听起来像什么腐生生物一样。”格林德沃嗤之以鼻,“隆巴顿的事你们就处理成这样给我看?”

青年像是颇为恼怒:“凤凰社的人实在是太狡猾了,贝拉抓住他们用钻心咒拷问了一个星期毫无结果。”

“记住,汤姆。”格林德沃眯起眼睛盯着青年的蛇瞳,“这件事绝不能让凤凰社或者D.A发现是圣徒做的,实在套不出情报就灭口,一旦捅出去我们与凤凰社必定马上开战。”

“恕我直言。”青年抬起头道,“以沃尔普及斯骑士团的实力就已经足够解决凤凰社了,即使开战也不会有问题。”

格林德沃闭上眼,汤姆·里德尔意识到他要发怒了。

“在你连凤凰社成员有谁都摸不清楚的时候这样说?”格林德沃用他最温柔低沉的声音轻轻问道,然而汤姆明白这已经是他狂怒的表现了,他立刻跪在了地板上,光滑的表面映照出他惊恐的面容。

“滚出去,一个星期内如果你还只能告诉我凤凰社里有个哑炮女人*我就可以让你一辈子当个哑炮。”

 

邓布利多心不在焉地看着学生们离开他的变形术教室,他一下午都没有课,打算回到自己的办公室享受一块糖浆水果馅饼,这时米勒娃·麦格在走廊上拦住了他。

他们一起走到了僻静的空教室,一停下麦格教授就开始了焦急的汇报:“隆巴顿夫妇已经失踪一个星期了,我们根本无法搜寻到他们的踪迹,怀疑是食死徒下的手。”

“这名字可真够恶心的。”邓布利多的蓝眼睛静静地凝视着空教室墙壁上的某处污渍,“不用怀疑了,在欧洲大陆上除了圣徒还有谁能做得这么漂亮,当然啦汤姆还是个孩子,做事难免留下了不少线索。”

“如果确实是圣徒下的手,那么隆巴顿夫妇恐怕已经遭受了折磨。”麦格教授严肃的脸上带着深切的忧虑和愤恨。这种担忧确实非常合理,他们早就对食死徒中种种恶劣而残忍的手段有所耳闻。

而邓布利多专注于玩弄自己修长的手指和漂亮的蓝宝石婚戒(他的这只更像是盖勒特的眼睛),过了一会儿才微笑着发言:“小天狼星和雷古勒斯也快要把他们救出来了。”

还没等麦格从震惊中回神,邓布利多就像门口走去,他高挑的背影挺拔消瘦,被阳光勾勒出了优美的轮廓。然后随着一声轻响,这座城堡里唯一能够幻影移行的人消失了。

过了几秒钟,他出现在了八楼的校长室里,对栖枝上的凤凰微笑道:“早安,福克斯。”

 

晚餐时分,格林德沃夫妇(夫夫?)相继通过飞路网回到了家中,盖勒特显得有些疲惫和不满,而阿不思则依然保持着微笑。他们难得一同烹饪并享用了晚餐。之后两人都上楼靠在床上看书,盖勒特的是关于一本魔药的著作,阿不思的则是一本关于毛衣编织花样的杂志。过了一会儿盖勒特起身去书房,似乎是要更换一本书。

他走进书房,无声地封上门并加上一个隔音咒,然后在壁炉前停下。

“安德森,你最好有合适的理由在这个时间打扰我。”

“我很抱歉主人,打扰您跟夫人的时间,但是刚刚传来的消息,隆巴顿夫妇被劫走了。”

“看来汤姆不敢直接面对我。”

“是的主人他非常惶恐,只能请求我作为圣徒英国区总督来向您汇报。”

“我明白了,通知他准备好应战,让安娜明天来见我。”

“您不打算抓回隆巴顿夫妇吗?”

“没有必要。我和阿不思要睡了,最好不要再打扰到我们。”

他瞟了一眼紧闭的房门,那是他的阿不思,他倔强又正义的爱人,魔法学校的教授,充满同情心与爱,和他这样危险的黑巫师,圣徒的魔王是绝不能相爱的,而他更不愿意的是把他扯进无底的战争里。

“是的主人,再次抱歉打扰您跟夫人。”

他回到卧房,发现阿不思已然睡思昏沉,于是他魔杖轻挥关上了灯,抽走那本无趣的杂志,在阿不思的额上轻轻吻了一下,然后把下巴搁在爱人红褐色的长发上,伸手拥住他,进入了睡眠。

 

几分钟前,当盖勒特进入书房时,阿不思拨弄了一下手指,卧房的壁炉闪现出了小天狼星·布莱克的面容,他看上去有些忧心:“教授,我们把隆巴顿夫妇救出来了,他们看起来很虚弱,但还有意识,应该是受了钻心咒一类的拷问(说到这儿挥了一下拳头),我们把他们交给庞弗雷夫人了,希望他们快点好起来,毕竟纳威还这么小呢。”

“纳威可不小了。”阿不思靠在床上仿佛被逗乐了一样,“他可是D.A的骨干成员。”

小天狼星的脸消失了一下,哈利的脸出现了:“教授,我们目前都在格里莫广场十二号,一切安全,雷古勒斯受了一点轻伤,行动没有泄露任何信息。”

“很好,哈利。你可以赶快把好消息告诉D.A了,我为你们感到骄傲,辛苦了。”

“晚安教授,希望您跟您的丈夫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哈利做了个鬼脸,然后消失在了壁炉中,阿不思无奈地一笑,蜷起身子,感到自己有些困倦了。

很快他模糊中感觉到盖勒特回到了房间,然后灯灭了,他感觉到了爱人的亲吻和拥抱,“这样就好了。”他满足地想到,那些糟糕的可能马上发生的战斗以及天杀的圣徒与食死徒都和他的爱人无关,这一刻,他像是一个普通的教授,而不是凤凰社的领导者,最强大的白巫师。

 

1.哑炮女人:指费格太太

评论(3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